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女人。人生的选择

每个人都有自己人生的选择权,要怎样去活是很个人的选择,所以世界有各种不同的人才会显得精彩。

给我,我觉得妈妈煮的一颗煎蛋,女友煲的一碗爱心汤,好吃过外面吃的什么鱼刺鲍鱼龙虾。。但我这个人生喜欢的生活方式并不会影响我知道赚钱的重要性,所以我仍然会努力赚钱。。。因为我认为人生要生存就要面对现实。。。迎接现实的挑战。。但我仍然保持我不那么现实的梦想。。。要用现实赚到的钱去看怎样达成梦想。。。没有梦想和行尸走肉没有很大分别。

同样的,女人选择老公,可以非常现实只看一个男人的财力能力,也可以非常不现实只看是否双方有爱,也可以中庸的注重现实生活的开销问题然后也注重双方是否有爱来维持这段关系。。这是很个人的选择。。因为这个选择而可能发生的事情也很容易预测得到。。所以只要自己能够接受可能迎接而来的问题能够面对(因为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那么我觉得是怎样选择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拜金与否,天真与否,中庸与否。。女人,你的选择。。。没有所谓笨与蠢的结论。。。因为人生没有再来一次,没有人知道如果你选择另一个方式,是否会更好或更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